圈个橘子

az死循环冰爆不出坑
只想努力做一个能产出的小透明
weibo@兽魂剩余0

元素环绕

CP:刹那永恒x湮灭之瞳  EternalxOblivion
>>刷图冒出来的梗
>>文笔很一般凑合看
>>其实就是想个梗

阿拉德大陆傍晚时刻的酒馆总是那么热闹。

冒险途中,突然某个队友不告而别已经成了一种常态,为了从那成堆的尸体中找到活着的实感,收队后扎堆喝酒庆祝好像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。

酒馆的老板们也都明白,所以置备的桌子多半是能供一个party开个聚会的大小。

每当有一桌的领队举起杯子,本来嬉闹的队友都不约而同停下来,举起手中的杯子——感谢死神将镰刀拿离了自己咽喉,感谢自己一生中所遇的同志们还能这样会动会说会笑…

并不是多么大的愿望,只求自己和所遇的最珍惜的人们能够看见第二天的太阳——仅此而已。

Eternal晃了晃手中的杯子,将其重重地放下听着里面冰块在酒水里面撞击的声音,似是不满意似的皱了皱眉,运起冻气重新将里面几近融化到一半的冰块冻成了完整的块状。

一旁的Overmind撇了撇嘴,不满地开口说道,你怎么净是在不必要的地方向我们炫耀你的控制冰的能力?

Eternal笑了笑,将那杯“重新加了冰”的酒端起来一饮而尽,却没有回答她的问题。这时本来还吃面包吃地好好地的Weird突然从面包里面抬起头,一脸揶揄地看着Overmind。

咽下最后一口面包,拍了拍手上的面包渣,Weird靠近了Overmind说,大姐作为四元素都可以精通的人居然对一个单系法师怨念这么大,是不是有失风度啊?

被戳中的四元素制霸者脸色变了变,有些烦躁地捋了捋头发,复又对Eternal开口道,你的冰系魔法虽说好也没必要事事都用魔法啊!伟大的元素之力被你用来做这种事情它们要哭死了好吗?

可能是之前的酒劲上来了,亦或者是一种莫名的不平衡感作祟,Overmind像是突然打开了开关一样,站了起来,指着仍旧安定地喝酒的冰系魔法师——你他妈是不是就只喜欢冰元素所以才这么奇葩!恨不得每分每秒都用冰!什么都能用上冰!?

「没有。」

并没有以往的沉默,Eternal在Overmind爆出一堆话以后紧跟了一句果断的否决,脸上的很真诚的笑容也让脑子发热的魔导师冷静了下来,她木木然地坐下,自己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。气氛突然就冷了下来,别的桌的热闹渐渐地向这桌扩散。

「每一种元素,我都喜欢。」

就在Weird以为气氛就这么脱缰下去准备继续塞下一个面包的时候,对面的冰结师又冷不丁冒出第二句话。

真他妈不愧是冰结师…

那原因是什么?他听见那个驾驭了四元素的女孩子这么问自己。

是啊…她们肯定会觉得很奇怪…一个把冰系魔法修行成这样的人,他理所应当对冰系魔法有着近乎疯狂一样的执念,理论上讲。或许,在目睹了那环绕身周围的有着绚丽色彩的元素们,以及那人在倾听元素们低语时眉头难得舒展开露出轻松恬淡的笑容,或许是更久之前…以冷静条理见长的他也开始有些乱了…

两个女孩子看着Eternal的眼神渐渐飘远,不约而同地等他神游回来。

「大概是因为,四种元素都在保护我所珍视的人的原因吧。」

很满意地看着对面云里雾里的神情,忍不住想继续问又有所顾忌的样子,让他心情大好。

探出身将刚刚Overmind剩下的半瓶酒拿过来给自己倒上,晃了晃杯子,这次他不想继续冻住那些半融化的小冰块了,让它们跟被包裹的酒水搅在一块吧——毕竟,这俩能交融在一块的时间也从来没长过。

今晚睡前讲什么故事给他听呢?
果然还是睡美人?

-Fin-

二觉之后上了boom酱的号玩,发现元素环绕简直变成另一种物种了呀!!!不过本质还是个盾其实也没变多少(自我安慰)

反正就是看起来偏袒冰元素的永恒其实是个博爱党!(脑洞怎么这么大系列)
个人觉得素素好ooc啊………你们就当她喝多了就好了!(喂)

总之是一篇没有大纲没有过程只有一句话糊出来的短打!(大半夜睡不着就发病系列)

最后看得开心就好ww(会有人看才怪)

2016.1.23  AM 1:12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